產 品 介 紹









 


 
宅配區域:台中市、台中縣  

台糖礦泉水 (瓶裝水、杯水)

 

悅氏礦泉水 (瓶裝水)

瓶裝水 
杯水 
 
1500cc  
600cc  

台糖埔里天然水 (紙箱水)

 

台糖礦泉水系列

 包裝方式:紙箱裝含出水龍頭

 內容量:20公升

 保存期限:常溫下一年

 

 
台鹽鹼性離子水  

台鹽海洋生成水

 

桶裝礦泉水 及 礦泉水用飲水機  (配送區域:台中縣及台中市)

 

台糖好水.好所在

台糖礦泉水水源位於雪山山脈水源區內,宜蘭縣頭城鎮金面山海拔 600 公尺處,緊鄰國家原始森林保護區。

水源地周圍 26 公頃地,專人 24 小時巡視,水源取水口一公里內完全沒有任何污染。
 
水源係透過原始森林的植物及岩層,吸收水份滲透地層之外,再經由過濾效果最好的火山頁岩自然過濾後儲存於地底,自然湧出終年充沛不竭,水質甘澈醇美並蘊含均衡適量的礦物質,是最適合人體飲用的礦泉水。
 

台糖好水.好條件
◆水質:高山原始森林自然湧出的礦泉水,擁有礦泉水的水權,符合國家包裝水協會 IBWA 的嚴格水質標準。

◆ GMP 的不同:礦泉水食品 GMP 工廠認證,通過驗證,水源為自然湧出,坊間飲用水其水源皆不明(如自來水地下水都是可用水源),諸如此類桶稱為包裝飲用水工廠,而非礦泉水 GMP 工廠。
 
特色:來自於雪山山脈水源區內,宜蘭縣頭城鎮金面山海拔 600 公尺處,有品牌、有保障,包裝為工廠自行吹瓶製罐,品質控制最穩定,全盤掌控塑膠原料的品質及運輸污染問題,還在為水質不好、每天要燒開水而煩惱嗎? 易健水宅配讓您方便又健康!
 
注意:本專案因為商品運送較為困難,故僅服務台中市、台中縣地區,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◆分次配送(一次送五桶)。
◆訂購交易成功後,會由配送廠商與您約定送貨時間。
◆空瓶須回收。
◆台中縣市以外地區無法配送。
◆本售價送貨為一般有電梯大樓送貨價,若未有電梯的大樓,樓層費另計,請於送貨時直接支付送貨員。樓層費為 2F(含以下)不收、3F 每箱(或每桶)加收10元、4F 以上無法配送,敬請見諒。


 

  台糖礦泉水 (PC桶裝)
 

 包裝方式:PC桶裝
 

 內容量:20公升


 保存期限:常溫下一年
 

 

台糖礦泉水 + 桌上雙溫飲水機

 

分批配送到府

 

宅配區域:台中縣市

 

  台糖礦泉水 + 壓縮式三溫開飲機